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善行河北

故城县慰问县特教学校残疾儿童

//hs.hebei.com.cn/gcx/ 2021-05-21 17:37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残联工作人员前往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校残疾儿童,送去了价值10000余元的慰问品。

  县残联工作人员把书包、服装、夏凉被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送到残疾儿童手中。他们细致了解孩子们在学习、训练、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孩子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他们叮嘱特教老师继续从残疾学生的身心特点出发,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得到特别的关爱,助其健康、茁壮成长,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孩子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你们的善行义举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我替孩子们谢谢你们。”县特教学校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抓好残疾儿童学习教育工作,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随后,孩子们高兴地表演了自排自演的文艺节目,彰显了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县残联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开展各种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把爱心传递下去。

关键词:故城县,慰问,残疾儿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