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总投资14.32亿元 故城县2021年二季度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齐红雨 王希录 
2021-05-21 17:51:41
分享: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齐红雨 王希录)5月20日,故城县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雄故线缆项目现场举行,总投资14.32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3个重点项目,是故城县近期落地开工项目的代表,涉及高新技术、服装服饰、农业产业化、“双基”建设等多个领域。项目的落地必将为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推进故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同时,故城县将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再升温,营商环境再优化,平台建设再提升,精神状态再提振,真正把项目建设当成故城的事业线、发展的生命线,真正从重点项目建设上抓出发展新效能,抓出故城新形象,抓出群众新福祉。

关键词:故城,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