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总投资15.5亿元!衡水高新区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05-18 10:00: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5月16日,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衡水高新区作为分会场,共集中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15.5亿元。高新区主要领导、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重点客商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衡水高新区分会场签约现场。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分别为衡水高新区离网式污水处理设备中试、产业化项目,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制冷系统及部件项目,新型淬火材料项目等。其中,离网式污水处理设备中试、产业化项目的合作企业签约代表人毕兆顺表示,衡水高新区强烈招商的意愿让企业深深地感受到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定力,同时该区的周到服务让企业倍感关怀,企业将因地适宜开发针对性技术,助力衡水高质量发展。

  据悉,衡水高新区始终把抓招商引资作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的“总抓手”。项目签约落地后,该区将积极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精准服务,为项目落地做好保障,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增强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高新区,云签约,重点项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