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安平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21-05-15 09:48:12
分享:

  在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当中,安平县税务局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这是国家税务系统连续第8年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要求,安平县税务局通过强化政策宣传培训,深入企业开展精准辅导,面对面询问纳税人涉税需求,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从群众诉求、优惠政策、便捷办理、分类服务、诚信纳税等方面推出了10大类90条便民利民惠民举措。

  据了解,安平县税务局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过程中,紧扣“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立足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营造便民惠民、优质高效的一流税收营商环境,做到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又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法遵从度,进而降低征纳双方的成本,实现征纳双赢,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来源:安平融媒)

关键词:安平县,税务局,春风行动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