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房间被浸泡 桃城区住建局已协调开发商尽快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2 18:54:42
分享:

  长城网讯 此前,衡水市桃城区的梁先生在“问政衡水”平台反映,他在桃城区米兰印象小区的房子因马桶堵塞,房间被粪便水大面积浸泡,小区物业承诺协调施工方予以解决却始终没有解决,浸泡后的房子墙皮脱落、地砖缝隙处往外冒粪便水,严重影响了家人的入住。

  在收到反映后,桃城区住建局进行回复。

  据了解,桃城区住建局已对反映的情况查实处置,协调开发商尽快解决该业主的问题,使业主能够早日入住。目前,开发商与该业主已协商达成共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宗旨,以真诚沟通、有效服务为理念,拓宽党委、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渠道,帮助党委、政府收集民意、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经过了解、调查、建议、解决、反馈,帮助解决百姓在日常生活和办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邮箱:ccxmtwzhs@126.com

  手机:13933183005

  座机:0318-5553555

关键词:房间,浸泡,桃城区,住建局,协调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