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组图|捕捉“创森”精彩瞬间 衡水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柳斌 2021-05-11 11:29:39

绿色尽染的阜城湖公园。张忠悦 摄

随处可见的衡水市区滏阳河美景。苗永刚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柳斌)5月8日,衡水市创森办开展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采风活动。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老年摄影协会会员及中国新闻网、长城新媒体、衡水电视台、衡水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共20余人走进滏阳河、观津公园、清凉江、051乡道森林、阜城湖公园等地,聚焦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赋能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摄影采风团成员们边走边拍,用镜头记录绿色美景,并对沿途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森林城市创建等进行深入了解,拍摄了大量精彩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此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采风活动作为森林城市建设宣传的重要一环,旨在从不同区域、多角度拍摄反映衡水市自“创森”以来在生态建设、生态产业、生态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创森”创建历程和成果,彰显广大民众乐享森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广大市民共建共享森林城市。

  自2018年衡水正式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该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战略定位,努力打造“林水相依森林城,生态宜居衡水市”,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生态支撑。

随处可见的衡水市区滏阳河美景。张振昌 摄

衡水市区滏阳河边,晨练的市民。任振潮 摄

水绿交融的枣强南湖公园。耿佩玺 摄

绿色尽染的阜城湖公园。苗永刚 摄

武邑县观津公园。张汉荣 摄

武邑县观津公园游客观光游玩。王建全 摄

武邑县观津公园。刘红 摄

衡水市区颐年公寓一角。任振潮 摄

关键词:衡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常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