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办卡“最多跑一次”

//hs.hebei.com.cn/jjkfq/ 2021-05-11 12:1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针对提供材料问题多、下卡时间长,曾让很多商贩在办理食品小摊点备案卡时苦不堪言的情况,近来,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开展,实施办理食品小摊点备案卡“最多跑一次”政策。

  执法人员到市场内提前告知商贩办卡需要提供健康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待商贩证件齐全后到市场所属中队填写备案卡申请表,中队长进行审核批准,办卡人员即可从“河北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登记备案系统”为商贩出卡,大大缩短了办卡时长和商贩跑腿次数。综合执法局通过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质量,做到让工作人员“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甚至“零跑路”。(张仕楠、徐学聪)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办卡,最多,跑一次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