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桃城区2021年首届大型线下招聘会5月9日举行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5-08 15:18:29
分享:

  从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了解到,由桃城区人社局主办、桃城区总工会、桃城区工商联、桃城区教育局、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桃城区妇联协办的桃城区2021年首届大型线下招聘会将于5月9日在汇中广场一层街区举办。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涉及医疗健康、生活消费、文化教育、工业化工、电子科技、地产销售等类别,有广发证券、京华化工、桃城中学、忠义人家、泰华集团等200余家知名企业,共提供管理、科研、技术、销售在内的上万个就业岗位,能够较好地满足多类人群的求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参会者须戴口罩进场;求职者需自带简历,方便企业快速了解;招聘信息必须属实,严禁使用虚假信息;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者不得入内;招聘会现场禁止吸烟。

关键词:桃城区,线下招聘会,举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