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区域技术中心(冀州)揭牌正式成立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1-05-08 11:37:09
分享:

  近日,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区域技术中心(冀州)揭牌正式成立。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金龙,省药械检验研究院院长李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畏,冀州区区长张洪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闫恒卓,区政协副主席孙振甫出席揭牌仪式。

  区域技术中心建筑面积660平方米,技术人员8名,设有样品受理区、检验区、远程会议系统。区域中心样品受理系统与院本部LIMIS实现无缝对接,时时掌握样品检验进度,实现检验报告本地打印,减少企业来回跑,节约了时间,方便了企业。区域技术中心可实现防褥疮气床垫、病床、轮椅等产品常规项目的检验,极大满足企业的检验需求。远程会议系统可实现审评审批远程指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注册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区域技术中心的建立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也必将促进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来源:衡水市场监管)

关键词: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冀州,成立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