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召开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5-08 09:26:11
分享:

  吴波在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细化措施压实责任 不断推动商贸工作有突破见实效

  5月7日,衡水市召开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副市长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商务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方案的汇报,对加快开发区提升能级创新发展的工作措施进行了研究。吴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定细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入研判衡水市外资外贸形势,逐产业分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传统产业优势,加大新兴产业扶持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发挥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加快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不断开拓市场新局面。要深入挖掘三产增长潜力,结合衡水实际,创新思路举措,繁荣激活消费市场。要进一步加快培育限上商贸企业,加大电商企业入统工作力度,精准施策促进经济增长。

  吴波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围绕落实《衡水市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三十条措施》,明确各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和目标标准,逐指标分析调度,研究谋划关键抓手,制定切合实际、可操作的有力措施,加紧推动落实,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记者 刘鲜)

关键词:衡水,召开,商贸经济,调度会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