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委书记左俊勇、县长李信华会见上海市河北商会名誉会长谢灵山、会长马占青一行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7:22:24
分享:

  4月21日,饶阳县委书记左俊勇、县长李信华会见上海市河北商会名誉会长谢灵山、会长马占青一行,双方就中国饶阳沪商科技创新城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副县长刘学超、上海市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许铁圈参加了座谈。

  左俊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谢灵山、马占青一行来饶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饶阳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扩大招商引资力度,交通区位优势和政策扶持力度愈发凸显,饶阳作为雄衡协作区核心起步区,在园区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该县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赶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希望借助上海市河北商会的巨大影响力,促进上海工商界与该县的经贸交流,共同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发展。该县将强化工作对接,创优经济发展环境,力促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共同推动中国饶阳沪商科技创新城项目更早更快落地。

  马占青表示将加强与饶阳方面精准对接,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方案,努力把更多优质企业引流到饶阳,推动会员企业融入饶阳高质量发展大局,围绕沪商科技创新城项目建设发力,以更好更快更精准的行动推动合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左俊勇,李信华,上海市,河北商会名誉会长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