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开展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网”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鲁林锋
2021-04-17 10:19:34
分享:

  4月8日,武邑县供电公司召开“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暨主题安全日活动,确立了高标准、严要求、硬约束安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好“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该公司把深入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作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杜绝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从管理上深抓细管,严肃制度执行,严格责任落实,持续保持资金、培训、人才等基础性要素的投入力度;把保证人身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作业现场作为安全管控的主战场,提升电网设备安全质量管控的能力水平;执行上严细实精,对照“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五方面26项重点内容,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通讯员 鲁林锋)

关键词:武邑,电力,隐患排查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