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吴波到衡水高新区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21-04-14 15:1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1日,副市长吴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吴波先后到葵花药业集团(衡水)得菲尔有限公司、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衡水润坤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衡水冀衡赛瑞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每到一处,吴波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延伸产业链条,争取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吴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扎实落实企业纾困解难各项政策措施,加大“政策找企业”十条措施落实力度,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好人才、资金、土地、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共同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要完善政企联系平台,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增进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诉求直通,使企业反映问题、解决困难的渠道更加通畅。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孔颖)

关键词:吴波,衡水高新区,重点企业,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