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武邑县委书记刘勇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 武邑融媒  作者:
2021-04-07 16:54:00
分享:

  近日,武邑县委书记刘勇到新华街南段绿化、羊驼小镇、交通运输学院、滏东排河西岸美化绿化、新汽车站、观津公园、明清家具二期等7个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对各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指导,提出解决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侯会然及县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局、武邑镇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勇要求,县城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认真抓好县城建设工作,对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县域经济的综合实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做到精益求精,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刘勇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项目施工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集中优势兵力,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动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大局意识,以“一盘棋”的思想,将部署的每项任务、安排的每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工程建设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如期完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武邑县,刘勇,调研,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