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

来源: 安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4-01 14:45:42
分享:

  近日,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县领导马玉峰、郑跃轮、张勋、高利勇、许继为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范庆法、曹向东一行先后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台城村党支部、鹤煌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范庆法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范庆法强调,要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工作导向,统筹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基本公共服务建设、人居环境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质和改革攻坚、依法办事、群众工作等能力。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提升台城红色片区整体环境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两个第一”精神。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春季造林步伐,不断提高绿化标准,健全管理机制,确保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省级文明城和省级森林城创建取得扎实成效。

  曹向东指出,要抓细节凸亮点,优化各节点路线环境的同时,把每个节点抓细做实,不留死角,做到耳目一新。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关键词:安平,范庆法,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年,环境卫生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