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县长刘新营督导水系连通和农业结构调整工作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4-01 14:45:45
分享:

  近日,枣强县县长刘新营就水系连通和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工作进行督导。

  刘新营先后到新屯镇老里祥村、娄西街村,大营镇冯村、北石村,实地查看水系连通和农业结构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新营指出,实施水系连通和农业结构调整,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惠农利民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水系连通和农业结构调整这场硬仗。

  刘新营要求,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水系连通和农业结构调整规划,做好“连”的文章,下足“调”的功夫,力促河渠互联互通、农业提质提效。要扎实推进水系连通工程,加快河道沟渠清淤扩挖,积极构建四通八达水系网络,不断扩大地表水灌溉面积,努力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早得实惠;要调优农业种植结构,坚持因地制宜、因地施策,着力推进“农业+旅游”,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加快农业产业融合,推动农业“接二连三”,全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县领导门保彬、陈国祝,政府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关键词:枣强县,刘新营,水系连通,农业结构调整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