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区长张洪涛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4-01 14:45:47
分享:

  3月29日,冀州区区长张洪涛主持召开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副区长龙红华出席会议。

  张洪涛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广泛动员,加大力度推进接种工作。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周密安排、规范有序推进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合理制定工作计划,积极做好疫苗调配工作,切实保障疫苗接种经费,逐步扩大接种人群范围,确保按照上级部门确定的接种方案完成每个时段的疫苗接种任务,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张洪涛要求,要优先安排重点人群接种,合理设置接种点,及时向社会公布接种单位信息,提高接种服务的可及性、便利性。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熟练掌握接种技术、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救治,保障接种安全。要加强疫苗供应保障,做好供需对接、精准调配,强化全链条全流程质量监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强化保障政策激励,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会前,该区集中收听收看了衡水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键词:冀州区,张洪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