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到辛庄乡高小营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hs.hebei.com.cn/gcx/ 2021-03-26 10:59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辛庄乡高小营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实地查看村容村貌、了解发展现状后,王立峰召开座谈会,就下步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王立峰对该村坚持因地制宜,做好土地文章,对接德州鲁花发展高品质沙地花生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该村走出了一条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的好路子。该村干部汇报了扩挖坑塘的计划,王立峰表示这个想法很好,既利农田灌溉,又利地下水压采,还可增加村集体收入。调研中,王立峰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坚持务实苦干,多为集体谋增收,多为群众谋福祉,把村委会打造成精神家园和文明窗口,努力推动村精神面貌、环境面貌“双提升”。  

  县领导王连彬参加调研。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辛庄乡,高小营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