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调研环湖绿化工作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3-23 16:03:07
分享:

  3月21日,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环湖绿化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研究,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绿化任务。区长张洪涛,区领导陈书泉、闫恒卓一同参加。

  贾宏迅强调,开展环湖绿化大会战,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历史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按照“集中连片、景随时变、特色鲜明”的总要求,打造美轮美奂的生态景观。要坚持统筹兼顾,把环湖绿化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发展生态旅游结合起来,推动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要完善管护机制,着力做好技术指导,严把质量关、提高成活率,确保造一片、活一片、绿一片。要加快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绿化任务。

  张洪涛指出,要加强督导检查,定期对环湖绿化的组织实施、建设进度、质量标准等情况跟踪问效,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好“包种植、包管护、包成活”责任,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环湖绿化工程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关键词:冀州区,贾宏迅,调研,环湖绿化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