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和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冀州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3-23 16:01:34
分享:

  近日,冀州区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路域环境整治和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副区长薄志广一同参加。

  在冀新东路和106国道沿线,张洪涛实地察看道路区域内环境整治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建立路域环境管控长效机制,全力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工作。要结合冀州实际,抢抓春季植树造绿黄金期,制定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方案,栽种低成本、易管理的绿化苗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路域环境存在的问题,对沿线进行科学统一规划,高标准推进整改,统筹考虑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推动任务落地落实,通过路域环境整治,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保障交通安全。

  在中复玻璃钢公司新能源领域三元正极新材料项目、正源宏达木业公司高档家具项目、冀工胶管公司卡特彼勒全球橡塑配套项目、春风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张洪涛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措施,向相关职能部门明确问题解决时限。

  张洪涛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开展春季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千辛万苦建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安排专人跟踪对接服务,拉出“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切实按照工程工期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安全施工、全力推进。坚持创新驱动、突出亮点特色,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优质项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保障项目稳妥快速推进。同时,对于项目建设工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并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快速推进,力促全区一季度经济建设实现“开门红”。

关键词:冀州区,张洪涛,路域环境整治,开工项目,进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