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2021年衡水市故城县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hs.hebei.com.cn/gcx/ 2021-03-11 16:19 故城新闻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栋 孙阳 )2月28日,2021年衡水市故城县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以岭现代中药项目现场举行。此次活动共集中开工13个重点项目,其中含6个工业项目、2个农业产业化项目、5个“双基”项目;工业项目总投资21.1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37亿元、“双基”项目总投资8267万元。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故城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铆定“一三五”战略目标,紧紧围绕“五大发展引擎”,着眼“3+3+3+3”产业体系优化完善,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努力推动产业规模、经济效益和税收贡献“三提升”,聚力实现产业体系、发展档次“双突破”。同时,着眼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承载能力,切实增加基础设施投资,一批基础配套、民生项目开工建设。

  据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介绍,衡水以岭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总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建立中药制剂、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大健康产品现代化高新技术生产基地和大运河物流医药健康产品商贸体系。项目建成后,将为以岭药业及衡水市故城县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故城县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洪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故城县五年跨越图强战略征程中的“三年大见成效”之年。故城县将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于一切、重于一切、急于一切的第一要务,围绕“育链、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外抓招商引资,内抓存量扩张,上抓政策争取,下抓营商环境,中抓考评促激,五向聚力,五指发力,努力在引进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上求突破。坚持执行重点项目建设清单化管理制度,对重点项目逐一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时间清单,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周上报、月调度、季评比”,每季度进行一次现场观摩拉练考评,促进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建设、快竣工、快达产,进一步形成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年内,确保以岭中药二期、全利软包装产业园、鼎德刹车片、欧远塑胶等一批优质项目竣工投产;同时加快推进卓远制版、希努尔服装、雷诺线缆、科芯能半导体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为故城经济跨越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强大活力。

关键词:衡水,故城,重点项目,开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