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联通5G助力“‘云’赏大美衡水湖”慢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婷婷
2021-03-11 14:51: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婷婷)小天鹅戏水、大白鹭觅食、斑头秋沙鸭安心歇脚……初春的衡水湖,群鸟嬉戏,春风吹皱湖面,湖水清澈透亮,宛如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卷。

  为让观众能以第一视角感受衡水湖的春日盛景和四季变迁,长城新媒体与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滨湖融媒联合推出《足不出户,“云”赏大美衡水湖》直播。

衡水联通技术人员进行实时监测。樊婷婷 供图

  据悉,本次“慢直播”由衡水联通全程提供5G直播技术支持。为保障直播顺利,衡水联通调派专业人员制定实施方案,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时监测,全力保障“云直播”平台网络平稳运行。

  作为5G发展的引领者与“千兆宽带”建设的先行者,衡水联通已实现市区、县城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重点乡镇、重点场景、旅游景区热点覆盖。同时,衡水联通加快千兆宽带网络建设,目前全市均具备千兆网络接入能力。300名专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全天候为用户提供包含咨询、设计、上门组网施工等在内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帮助客户畅享千兆网络带来的智慧家庭应用新体验。

  慢直播观看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1/03/06/18e4e1bc29634a4ba6b37d88978c0548.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关键词:衡水,联通5G,大美衡水湖,慢直播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