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城建工程进行调研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3-09 15:54:48
分享:

  3月3日,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城建工程进行了调研,副县长刘学超一同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县城北外环、东出口、原颜料化工厂、二小南侧片区、富强街棉织厂改造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有关工程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信华指出:加快县城破旧区域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具体工作中,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相关区域规划,突出功能特色,注重城市整体协调性和延续性,充分体现饶阳城市建设新形象。要细化施工方案,严格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力求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李信华强调:在拆迁改造过程中,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的热切期盼转化为支持县城改造的实际行动。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发动,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全力加快改造步伐,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城建工程,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