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行政审批局“四办模式”创优疫情期间审批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世娜
2021-02-01 10:3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陈世娜)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故城县行政审批局推出“四办”服务,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安全,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务服务不断档。

  马上办。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随时约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网上办。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大厅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公告》,倡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手机APP等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衡水市以外办事群众均网上办理。一月份以来,共计网上办件3112件。

  主动办。对重点项目实行“提前介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目前,已先后为29个重点项目主动办理了项目审批等前期手续。

  预约办。对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实行预约制,严控厅内办事人数,在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身份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咨询台,选择办理事项。1月份以来,已预约办理4500余件。

关键词:故城县,行政审批局,“四办模式”,审批服务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