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深州安华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高占峰
2021-01-25 09:49:02
分享:

1月23日,在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工作人员在搬运中转调运的应急物资。高占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高占峰)1月23日,位于深州市的深州安华中转站首批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此次转运的物资约50吨,其中检测试剂盒300000人份、消毒喷雾器32台套、应急生活物资40吨。

1月23日,在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工作人员在进行消毒。高占峰 摄

1月23日,在深州安华国际物流园,工作人员在搬运中转调运的应急物资。高占峰 摄

  深州安华中转站即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是河北设立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之一。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卫健委联合发布公告,将位于深州市的安华国际物流园作为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为外省区市及省内其他城市对石家庄市和邢台市所需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调运服务。

  连日来,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累计腾空仓库4个,总面积1万多平方米,应急物资吞吐能力达4万吨左右。深州市安华国际物流园副总经理胡晓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从接车、消杀、装卸再中转至客户手中,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防疫保供”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深州安华中转站。

关键词:深州,中转站,应急物资,转运,石家庄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