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调研疫情防控 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1-19 16:39:03
分享:

  1月17日,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对一线人员进行慰问。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县医院发热门诊、第一实验小学核酸检测点、小区执勤点、高速交通卡口,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出入管理、安全防护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

  李信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输入、院感等问题发生。

  李信华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间,他叮嘱一线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要落实好值班人员的轮岗制度,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体力。

  李信华强调,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口、县界等交通站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部位,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严格做好过往车辆、人员信息登记、防疫消杀等工作,切实发挥好第一道防线”作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统筹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科学研究制定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到一线,为一线人员工作、生活提供有力的资金、物资保障,确保防控措施落的实、人员稳的住、防控效果有保证。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调研,疫情防控,慰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