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医院成立全县首家医养中心

//hs.hebei.com.cn/gcx/ 2021-01-19 09:52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医院医养中心试运行,该院作为全县首家医养中心,标志着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有机结合,推动民生与养老工作迈上新台阶。

  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介绍说,故城县医院医养中心构建了基本医疗、健康管理、预防保健、重症康复、养生养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卫生、大健康”产业体系,为健康长者和长期卧床患者,晚期姑息治疗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及其他需要长期护理的患者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实现康疗结合、康养结合、体医结合、慢病照护、零距离住院、床边门诊等医养无缝对接,构筑高品质、多元化、多层次医疗健康养老新格局。医养中心的建立,克服了种种困难,严格按照医疗与养老两大功能要求,统筹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医院与养老的有利协作,为故城县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为故城县医养结合事业的发展和全县人民的健康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院医养中心主任孙坚表示,故城县医院医养中心的建立,将不断完善医疗惠民新举措,扛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责任,全力为故城县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养老与医疗保健服务。(李昱晓)

关键词:故城县,医院,首家,医养中心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