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长李信华会见广东省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执行秘书长杨红一行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  作者:
2020-12-22 16:37:59
分享:

  12月16日,饶阳县长李信华会见广东省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执行秘书长杨红一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副县长刘明炜,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宏业参加了会见。

  李信华首先对杨红一行来饶表示欢迎,李信华指出:当前,饶阳正处于一个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衡水对接雄安新区的“北大门”,饶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重大历史机遇,确立了打造雄安新区“卫星城”的战略发展目标,正在成为环雄安最优投资高地。为更好地对接雄安、服务雄安,饶阳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雄衡协作区规划建设要求,以及 “雄安建设、饶阳配套”工作思路,谋划了雄安工业产业承接区。饶阳县围绕新城区和开发区建设,完善了路网、水网等一批基础设施,打造了九通一平,公共服务设施齐全,不断提升新区承载能力,吸引了教育园区、电子产业城、一大批高端项目入驻,发展潜力巨大。在项目建设上,饶阳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招商引资抬高门槛、严格标准,着力引进零污染、高科技、现代化新兴产业项目,保持了饶阳良好的生态环境。希望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能够深入了解饶阳,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方向。饶阳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来饶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杨红对饶阳县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投资环境给与高度评价,并对来饶投资置业表示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强化交流,加深了解,与饶阳开展更深更广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

  闫欣在会上讲了意见。

关键词:饶阳县,李信华,广东省,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杨红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