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郭铁铮在故城县参加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一室两队”改革现场推进会

//hs.hebei.com.cn/gcx/ 2020-12-08 11:39 故城新闻网

  12月4日,衡水市公安机关派出所“一室两队”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故城县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参加并讲话。

  郭铁铮实地观摩了故城县公安局郑口派出所和该所第一警务室,听取了故城县公安局和安平县公安局西两洼派出所的典型经验介绍,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故城县公安局郑口派出所也分别作了书面交流。

  郭铁铮指出,开展“一室两队”改革意义重大,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一室两队”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学习借鉴故城、安平的成功经验,坚持问题导向,按时完成市局提出的硬性要求。通过“一室两队”改革,把综合指挥室做精,把社区警务室做实,把案件办理队做强,实现派出所工作的机制变革、流程再造、效能提升。

  郭铁铮强调,新形势下,派出所基础工作内容更加丰富,任务更加繁重,派出所民警人数多、奉献大、贡献多,要不断加强对这支队伍的严管厚爱,夯实新时代公安派出所队伍根基。要逐步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深化城乡社区警务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推动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各项工作。(记者 田思雨)

关键词:郭铁铮,故城县,“一室两队”,改革现场,推进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