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衡水市中级法院门口两侧盲道已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4 18:39:00
分享:

  

  盲道整改前

 

  近日,衡水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平台反映,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东西两侧的盲道被截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责成市政工程中心核实调查并整改。

  据张先生介绍,他每天晚上遛弯都会路过中级法院,该单位门口东西两侧的盲道被截断,截断处的路缘石被抬高了,这样的话,行人一不留神,很容易被拌倒,盲人走盲道时,就更危险了。他希望有关部门对这里的盲道尽快整改。

  收到诉求后,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查,并与该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沟通,按照盲道设置的规范要求,随即对盲道截断处维修整改。目前,该处盲道已铺设完毕,保证了道路盲道设施的平整通畅。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先生。他对相关部门回复表示满意,“盲道的事,刚反映了两天,就解决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张先生说。

  盲道整改后

关键词:衡水市,中级法院,盲道,已整改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