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故城县政府县长王立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hs.hebei.com.cn/gcx/ 2020-12-01 09:47 故城新闻网

  近日,故城县政府县长王立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县领导李洪杰、秦迎春、李善群一同参加。王立峰首先来到县汽车站,对汽车站进出口体温检测、旅客登记、安检管理、站内消杀、车辆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王立峰指出,汽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严格执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消毒通风等举措,对进出人员做到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王立峰还叮嘱一线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在认真工作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王立峰一行来到县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的检测流程、检测能力、技术标准、运行维护等情况。

  王立峰一行还来到妇幼医院隔离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王立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强疫情的检测和报告。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病例早期识别和快速处置能力。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宣传、排查、随访、防控等各项工作,严防死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