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文英
2020-11-06 10:0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文英)近日,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结合检察工作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提升服务“六稳”“六保”能力。

  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宣讲宣传,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抓好干部培训,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三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与推动检察工作相结合。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降低案件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运用等各方面工作,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四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群众工作。贯彻会议“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宗旨,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