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民声回音】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广场舞扰民问题已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10-21 09:21: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衡水市的裴先生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每天早晚用高音喇叭播放广场舞音乐,严重影响与学校一墙之隔的小区居民休息。对此,衡水市教育局责成学校核实调查并整改。

  裴先生表示,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每天早上6点半,晚上8点下课后到9点40分期间,在宿舍楼中间使用高音喇叭播放广场舞音乐。音乐太过欢快、律动感强,且声音过大,严重影响与学生宿舍一墙之隔的小区部分居民休息。裴先生认为,锻炼的方式有很多,希望学校引导学生不使用、不播放高音量舞曲干扰周围居民生活,考虑让学生们在本校操场或在远离居民区的地方做课间操,使小区与学校能够和睦相处。

  收到反映后,衡水市教育局责成学校调查此事,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落实。目前学校扰民现象有所缓解,学生在锻炼时,已将小广场音响改为小型音响,并控制好了音量,保证每天晚上的活动时间在9点前结束。

  记者联系反映人裴先生,其表示对相关部门答复表示感谢,目前学校扰民问题基本解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广场舞扰民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