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衡水高新区强力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hs.hebei.com.cn/jjkfq/ 2020-10-20 09:3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今年以来,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把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多措并举,强力推进。

  截至目前,滏东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臭氧单元完成曝气安装、管道预制等工作,完成总工程量的80%,两厂互联完成总工程量的75%。北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完成新建厌氧缺氧池整体浇筑、新建污泥浓缩池模板支护等工作,完成总工程量的85%。

  加强协调沟通。针对航天凯天集团内部审批程序繁琐、时限长的问题,与其总部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开辟了绿色通道,不再逐级审批,确定了边施工边补办手续的推进机制,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施工。

  加强现场督办。为保证项目如期完工,抽调专人组成施工专班,派专人驻场督办,统筹协调,倒排工期。要求凯天公司将一个月内的工程任务细化,每日报告、每周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张永芳)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