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荣获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hs.hebei.com.cn/jjkfq/ 2020-10-12 16:2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荣获2020年度衡水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依托京东智联云品牌优势,结合衡水市政策优势,引进和培育电商企业及科技创新企业,建设集“展示、办公、孵化、培训”四大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实现“产业聚集、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的目标,培育电商产业集群,打造数字新经济产业业态,助力实现“善政、兴业、惠民”的目标。

  园区位于衡水市高新区衡井公路科技谷36号楼,产业园共3层,包括一层部分区域及二、三整层,建设规模4000余平方米,可容纳100余家企业入驻办公,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高端办公及商务配套服务,包括创新服务中心、商家服务中心、会议室、多媒体功能厅等服务体系与内容,“拎包入驻”的办公条件,优质便捷的创新服务体系满足了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创业孵化、创业创新的需要,真正为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着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优质企业成长。

  目前园区入孵企业范围包括智能制造产业、物联网产品、农特产品、3C文旅及相关消费品品类、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自园区落地以来,园区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技术转移”的模式,通过低成本的运营方式,为广大的创业项目提供办公场地并支持服务。再从中选出优秀的项目,倾注优势的资源,帮助这些优秀项目解决资金问题、人才问题、市场问题、政府关系问题等,保证项目更好更快成长。

  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后续发展将持续挖掘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深入服务,通过创业训练营、校企合作等方式,组建创业导师和行业专家团队,引入行业创新资源,培养优秀创新人才来配套优秀项目发展。整合行业创新资源,补齐地方产业链创新要素(产、学、研、政、资、协会、媒体等),加快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引进优秀第三方服务机构及风险投资机构,推出相关政策,提升区域创新创业软环境,打造衡水区域龙头企业产品品牌、产业品牌、提升衡水区域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促进衡水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趋势,聚集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落地衡水,帮助创业者提升创新的能力,促进衡水市双创事业快速发展。(杨金刚)

关键词:京东云,荣获,示范基地,称号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