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韩连生出席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全体会议

//hs.hebei.com.cn/jjkfq/ 2020-09-30 16:1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9月21日—9月23日,超级计算创新联盟2019-2020年度全体会议在衡水高新区召开。会议由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办,衡水高新区承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司二级巡视员梅建平、中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明奇,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连生,联盟理事长钱德沛及联盟各单位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会前,副市长吴波会见了梅建平等科技部、中科院专家一行。

  王伟在致辞中指出,当前,衡水有着对接京津、服务雄安、借力雄安的新机遇,有着创新要素聚集新平台,有着产业集聚的新优势,有着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代表把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衡水这片热土,多推介衡水、宣传衡水,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衡水。我们将倾尽所有、倾尽所能搞好服务,真正让衡水成为创新的蓝海、创业的热土、创客的乐园。

  韩连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雄安(衡水)先进超级计算中心的建设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我们将依托这一重大支撑平台,研究出台专门配套政策,大力培育数字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我们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和来宾走进衡水,走进衡水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共享超级计算发展商机。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各位朋友在衡水高新区创新创业提供保障、搞好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吴波在会见梅建平等专家一行时指出,本次大会在衡水召开为我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可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衡水服务机器人和数字信息安全产业两大未来产业谋划布局奠定稳固基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关键创新能力,掌握发展的主动权。

关键词:韩连生,出席,超级计算,创新联盟,全体会议

稿源:高新区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