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李信华就“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9-29 16:18:17
分享:

  9月25日上午,县长李信华就“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刘明炜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锦阳大酒店、跃洞烟花爆竹销售公司、万泉烟花爆竹厂,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仔细询问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信华指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是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规范安全生产制度,认真落实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生产安全。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加大“双节”期间日常巡查力度,深入查找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对安全生产高度关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关键词:李信华,安全生产,调研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