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高新区又有4家企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hs.hebei.com.cn/jjkfq/ 2020-09-24 10: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通过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推荐,经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查,衡水市共计有11家企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衡水高新区衡水京华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四伟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大众橡塑有限公司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占全市36.4%。该区目前共计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7家(包括一家升级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占全市47.4%。

  企业技术中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平台,是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突破“卡脖子”制约的重要阵地。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是该区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改善创新条件、加大研发投入、引培创新人才、扩大创新成效、不断提升建设质量,为全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陆少康)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