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县域经济

衡水高新区外贸进出口完成额居全市第一

//hs.hebei.com.cn/jjkfq/ 2020-08-14 15:2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笔者获悉,1至6月份,衡水高新区完成外贸进出口17.15亿元人民币,完成额居全市第一位。

  该区对外贸出口企业在手订单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精准研判外贸形势。大力推进跨境电商新营销模式发展,引导和支持浅休、奇佳等外贸企业对接谷歌、阿里巴巴国际站等成熟跨境外贸平台开拓新市场,延长贸易供应链,拓宽外销。

  提升外贸服务。该区招商局依托衡水内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提升外贸整体服务水平,助力外贸出口。按照衡商外贸[2020]137号暨《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佰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雄发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东华冀衡氨基酸科技有限公司、衡水奇佳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衡水普诺森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冠龙农化有限公司8家企业申报的2020年申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12个项目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其中实际发生费用195.1915万元人民币,申请总费用为39.7046万元人民币。(周新阁)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外贸,进出口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