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分会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7-14 10:11:54
分享: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市分会场。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7月13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衡水市分会场在衡水市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进一步浓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本次衡水分会场启动仪式由衡水市双拥办、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衡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桃城区政府、桃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爱国拥军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以及商业单位的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企业代表与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协议书。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与会人员按动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键。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启动仪式现场,安晟汽修服务中心、河北畅杰律师事务所、衡水佳晟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天安人寿保险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与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协议书,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社会化拥军红利。“下一步,我们将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双拥的重点对象在生活、工作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尽其所能提供更多的帮助。”衡水市桃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孔占亮说道。

  衡水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年以来,该市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载体,军地双拥共建蓬勃发展,特别是创造了军队和地方政府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双轮驱动”拥军新模式。全市各地深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市县两级全部成立爱国拥军联合会,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个人与组织的合作平台,大量商户、企业、公司以及服务机构积极报名,纷纷挂牌设立“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企业”,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赢得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广泛赞誉。

  

关键词:衡水,百城万店拥军行,双拥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