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衡水老白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20-07-07 19:1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7月4日下午,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该市人大、市政协、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退休老干部及部分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到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体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工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销售情况。

老干部一行观摩衡水老白干酿酒工艺。记者 邢梅智 摄

  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衡水老白干文化展示墙、国家级3A旅游景区——花园式工厂、智能化制酒工坊等地,详细了解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衡水老白干地缸发酵车间。记者 邢梅智 摄

  在酿造工坊、地缸发酵车间,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永增讲解了传统工艺和新时代智能化的工艺流程;在第一酒库,大家细听历史介绍,观看珍贵史料,重温红色记忆;在衡水老白干酒银行,老干部们了解品酒知识,并品尝了美味的原浆酒;在智能化制酒工坊,老干部们参观了智能生产线,对智能装甑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该公司在智能创新化方面的行业领先水平表示了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酿造技艺、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干部们纷纷点赞衡水老白干的发展成就,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石金义说:“衡水老白干为衡水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既感叹衡水老白干的灿烂历史文化,也为衡水老白干成功转型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感到自豪。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衡水老白干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希望老白干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拓宽思路,再创新佳绩。”

关键词:衡水市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老干部,衡水老白干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