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善行河北

炎炎夏日 衡水高新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hs.hebei.com.cn/jjkfq/ 2020-06-09 11:4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7日,衡水高新区手牵手协会志愿者来到高新区苏正办事处道西辛庄村委会,为工作在那里的环卫工人送去消暑物资。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道西辛庄。环卫工们正在清理街道,汗水早已湿透他们的衣衫,晒得发红的脸上也淌着汗水。“看到这一幕,我们真的很心疼。”志愿者们立即为环卫工们送上手套、毛巾、背心、矿泉水、水杯及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水。“大爷、大娘,这么热的天,一定要多喝水,避免中暑。”接过这些爱心物资,环卫工们连连致谢,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环卫工人们默默无闻,用双手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虽平凡却可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关心环卫工。(记者 金莉莉 实习生 王雪晴)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志愿者,环卫工人,送清凉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