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引导流动商贩进市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袁占林
2020-05-30 09:57:27
分享:

  近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疏堵结合,引摊入市”,在九州国际博览城院内引导规范了一处便民早市,引导商贩进入市场经营。

  为加强街景容貌管理,净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协调前进大街九州国际博览城,在其院内开放南门主干道设置临时摊位200多个,用于承接路北区域的流动商贩,并在院内西北角开辟1.2万平方米区域设为市场,用于接纳八里庄集日商贩。

  5月28日,农历闰四月初六,恰逢集日。中心北大街干净整洁,道路通畅。九州国际博览城市场内,商贩的遮阳伞在阳光下形成一道道风景,各个摊位分门别类排列整齐,三五成群的人们穿行在市场中,不时的与商贩讨价还价,一派热闹的景象。据市场管理方、九州国际博览城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市场对商户免费开放,设有饮用水公共取水点、公厕等设施,方便了商户的经营,这已经是市场设置以来的第4个集日,受到了商户和附近居民的认可。

九州国际博览城内新建的市场。

关键词:衡水,流动商贩,进市场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