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用画笔为爱发声 桃城区儿童创作美术作品迎“六一”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杜俊颖
2020-05-29 10:33:00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展示少年儿童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成果,“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桃城区举办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小画家在行动”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桃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桃城区教育局、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桃城区文化馆承办。活动中,孩子们用画笔为爱发声,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科研人员,以及社会各界慷慨相助的爱心人士,为他们加油助力,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份小小力量。一个多月来,广大中小学生踊跃进行网络投稿,共收到两千余幅稿件。

  经过专家组评审,共选出370余幅优秀作品。本次征集活动,从创作主题到立意、选材及表现手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紧扣主题又不失天真烂漫,既体现了少年儿童爱憎分明的天性又充满了童真童趣,充分体现出桃城区少年儿童的绘画水平。 

关键词:桃城区,儿童,创作,美术作品,迎“六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