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4月30日起衡水湖景区实行流量管控 建议网络购票错峰出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王中保
2020-04-30 17:43:04
分享:

衡水湖景区。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王中保)4月30日,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发布了《衡水湖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的公告》,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游客出游平安,衡水湖景区实行限量开放、有序开放的措施。

  “即日起,景区每日最大游览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衡水湖景区工作人员建议,广大游客应提前在美团、携程等网络渠道购票,按时段入景区,错峰出游,文明旅游。

  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应自觉遵守安全警示规定,增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在购票、等候登船时间隔排队,游览及排队过程中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入口处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后,依次有序进入景区,提倡不聚集、分线路游览的方式。希望大家在观赏美景的同时,爱惜景区公共设施和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争当文明游客。

关键词:衡水湖,景区,流量管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