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融资贷款1.3亿元!衡水市场监管局组织银企对接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李世勇
2020-04-25 09:53:59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李世勇)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银企对接工作会议,衡水市真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与衡水农商银行参加银企对接活动。

  该局发挥市场主体信用监管职能,为企业提供信用支撑,对诚信经营、信用良好的企业,通过协调银行,支持企业优先获得信用贷款,自3月以来,已为87家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贷款1.3亿元,推动衡水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衡水农商银行与企业签订贷款意向协议。李世勇 供图

  活动现场,衡水农商银行介绍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政策,与会企业介绍基本情况,提出融资需求,经银企沟通交流,现场与两家企业签订融资意向3300万元。

  据了解,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帮扶工作要求,出台了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十五项举措,开展了“百人帮百企”送服务、送政策帮扶活动。在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了解到部分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出现资金困难,融资贷款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后,积极与衡水市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沟通协调,携手金融机构推出抗击疫情专项贷款,企业无需担保,无需抵押,以企业信用保证,为企业提供融资贷款。

关键词:衡水,市场监管局,银企,助力,企业,发展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