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会见滴滴出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一行

来源: 饶阳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4-02 15:51:11
分享:

  4月2日上午,县长左俊勇会见滴滴出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宝山一行,双方就食品加工、滴滴出行司机用餐生产配送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副县长李瑞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常务副主任石宏业参加。

  左俊勇对张宝山一行来饶表示欢迎,他说:饶阳是农业大县,作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河北省都市农业“一圈一群”重点县,近年来,我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招商引资上抬高门槛、严格标准,着力引进一批零污染、高科技、现代化新兴产业项目,努力保持住饶阳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衡水对接雄安新区的“北大门”,饶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设立重大历史机遇,确定了打造“雄安新区卫星城”“雄安优质农产品供应和集散基地”、“雄安研发饶阳制造”科技中试转化基地等发展目标,正在成为环雄安最优投资高地。希望滴滴出行集团能够深入了解饶阳,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方向。饶阳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来饶企业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宝山对我县交通区位、生态环境、投资环境给与高度评价,详细阐述了食品加工、滴滴出行司机用餐生产配送基地项目规划建设思路,并对来饶投资置业表示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强化交流,加深了解,与饶阳开展更深更广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的共赢。

关键词:左俊勇,会见,滴滴出行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