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高速交警衡水支队已恢复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3-19 18:56:3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日前,记者从高速交警衡水支队了解到,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做好有序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保障复工复产企业正常交通安全出行,缓解群众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实际需求,3月18日起,高速交警衡水支队各大队正有序恢复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服务。现将需注意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有处理交通违法业务需求的群众请根据需要,本着就近办理的原则,提前拨打相应违法处理窗口的预约电话(窗口地址及电话附后),预约办理时间,防止扎堆办理。

  (二)请根据预约提示,带齐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在预约时间段内前来办理业务,来往途中注意安全。

  (三)为避免人员的聚集和接触,前来办理违法处理业务的群众应遵循“一事一人”的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办理业务时要配合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隔,尽量减少窗口办理的滞留时间,即办即走,请勿逗留。

  (四)保持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和其他垃圾。

  (五)提倡使用交管“12123”APP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he.122.gov.cn)自助处理交通违法信息或办理其他业务。

  高速交警各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地址、预约电话及时间:

关键词:高速交警,衡水支队,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