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王文强、张小勇出席深州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来源: 深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1 15:01:54
分享:

  3月3日,深州市在恒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基地举行了2020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衡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赵维东,我市领导王文强、张小勇、王常栓、刘振江、文健、严立根、张占双出席了开工活动。

  市长张小勇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招商、建项目,全面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切实加快经济发展步伐。一方面,坚持招商引资不停步,对所有在谈推进项目、新筛选项目,一一拉出清单,及时沟通对接,推行“不见面”招商,凡轩鸣一全产业链项目、冀衡药业制剂项目等一大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我市谋划省市重点项目34个,总投资217.2亿元。另一方面,坚持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项目,强化联席调度和目标管理,黎明家居、鲁花二期、科宝博洛尼等项目快速建设,11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全市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6%,有力提升了经济发展水平。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共有5个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分别是投资3.9亿元的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3.8亿元的深州市恒泰汽车配件公司年产200万套汽车方向盘骨架、电动车轮毂项目;投资1.1亿元的深州金豆公司年产40万吨畜禽饲料项目;投资1亿元的深州市金源生物科技公司年产24万吨饲料项目等。张小勇说,这5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深州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项目主体单位开足马力、快速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市委书记王文强在主持开工仪式时说,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两手抓、两线硬、两不误”工作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持不懈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坚决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王文强强调,项目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这是长期以来我们在工作中形成的重要共识,更是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各分包市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担当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确保防疫、生产、生态和质量安全,抢时间、赶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强宣布集中开工。

  伴随着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装备隆隆的轰鸣声,我市又一批重点项目正式启动。

关键词:王文强,张小勇,出席,深州,重点项目,开工活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