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基层建设年

故城县饶阳店镇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http://hs.hebei.com.cn/gcx/ 2020-02-27 11:55 故城新闻网

  本报讯 (陈艺虎)日前,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在主抓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动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

  针对个别群众“心理拐点”的悄然出现,饶阳店镇积极剖析问题所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村广播等多种形式提醒大家:疫情蔓延势头虽已得到初步遏制,但危机尚存,我们对病毒的了解和把控仍非常有限。这一举措,提高了群众认知,使他们更积极、更自觉地响应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全身心投入到战“疫”活动中。

  当前,如何科学安排镇企复工复产是一项刻不容缓的主要工作。饶阳店镇不失时机确定了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与目标,建立了与疫情联防联控相适应的整体工作运行机制。保证了部分企业能开工、能防疫、能全面掌控人员管理,为全面复工复产创造了必要、充分的条件。同时,明确了帮扶企业责任人和疫情驻企联络员,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所需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并责成企业制订了疫情防控、复工方案,镇党委、镇政府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细致评估、督查,落实了企业复工所需疫情防护物资。另外,还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跨区返岗,督促企业建立员工消毒通道,对企业防疫工作实行“日报告”、“一企一策一台账”管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该镇主要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全镇企业正逐步、陆续“高质量”复工、复产。

关键词:故城县,饶阳店镇,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